close

Revolverheld槍砲英雄樂團(囧台灣譯名... 不過是直譯的,也好),從08年歐洲國家盃一首家喻戶曉的"Helden 2008"開始認識他們,被主音Johannes Strate的迷人搖滾聲線和超酷外表深深迷倒,開始找他們的歌聽。
後來發覺他們是來自不萊梅的,Johannes還是徹底的Werder球迷(有次專訪裡還說他最喜歡的球員居然是Clemens!!! 啊~~你在搞笑是吧),教我有甚麼理由不迷上他們呢...

唱片店的收穫
(順便多買了一張《德國.一個夏天的童話》,才6歐而已,比家裡那張amazon網買的便宜太多了!!)

在香港知道Revolverheld的人恐怕接近零,當然也沒指望能在這裡買到他們的CD了... 既然來到德國,其中一個重要任務當然是買回Revolverheld的所有專輯啦...

 

於是第二天在不萊梅看到唱片店就二話不說衝進去了。話說我也不清楚他們在那邊紅到甚麼程度,Helden 2008肯定全德國人都聽過,但平時貌似算中游份子而已... 我以為在不萊梅他們會出名很多,可是他們的CD也不易找,幾乎翻遍了整個店子才找到他們... 或許因為他們只有兩隻CD,數量不多,躲貓貓很容易

結果我就把Revolverheld的CD掃光..... 我都是選Special Edition的
以前買不到CD,認識他們只能透過冰冷的mp3檔,現在真的能把CD拿上手,感覺很不真實啊!!!!!

 

 


 

>>Revolverheld 《Revolverheld》(2005)<<

Revolverheld第一張大碟     

首先是他們的第一張同名大碟,都已經是4年前了..... 可是每一隻歌都超級好聽啊,到現在我還是每天在放
它的封面和封底都好漂亮,尤其是封底,好有心思啊
歌詞本也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多Johannes的帥照.....
這個Special Edition還有兩首bonus tracks和三支MV

個人推介:
1. Genaration Rock 
2. Roboter
3. Freunde bleiben (Staying friends)(本人最愛的一首Revolverheld!!)
4. Die Welt Steht Still (The world stands still)
5. Rock 'n' Roll
6. An dich
7. Beste Zeit deines Lebens (Best time of your life)
8. Arme Hoch (Arms up)
9. Alarm
10. Romeo
11. Wenn du sagst
12. Mit dir chilln (Chilling with you)(這首也強烈推介,貌似許多德國節目都拿它的前奏當配樂,甚至我在德國酒店看新聞片都聽到這首音樂 [然後我大叫"是Revolverheld!!"],十分經典的作品)
Bonus Tracks:
13. Guten Tag
14. Superheld (Super hero)


 

>>Revolverheld 《Chaostheorie》(2007)<<

Chaostheorie

兩年後出的Chaostheorie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右邊的Limited Edition,一個是左邊08 Euro後出的Football Edition,其實歌曲基本一樣,當初我也在店子猶豫很久,應該買哪一隻好......

兩個版本

歌曲1-13都是相同的,分別在於兩隻bonus tracks,Limited Edition是Glücklich sterben和Für uns,足球版當然是收錄了大熱的德國官方球迷歌Helden 2008,還有另一首足球歌Heimspiel
其實除了Heimspiel,我電腦裡都有啦...

至於附件,Limited Edition還有送Video和一張演唱會poster,Football Edition就有他們惡搞德國隊的造型照,兩個都很吸引,結果..... 還是決定全打包了,機會難逢啊...

這個專輯比前一隻低調,沒那麼多大頭照,比較酷。不過那個poster~~~~~~ 實在是值回票價啊!!!!

個人推介:
1. Gegen Die Zeit (Against the time)(熱血的開場~!)
2. Ich werd' die Welt verandern (I will change the world)(很輕快)
3. Superstars
4. Unzertrennlich (Inseparable)(MV有BL情節啊~)
5. Hologramm
6. Nichts bereuen (No regrets)
7. Langst verloren (Long lost)
8. Du explodierst (You explode)(歇斯底里的演唱,超詭異超high!!)
9. Unsterblich (Immortal)
10. Wir konnten die Grossten sein (We could be the best)
11. Patient in meiner Psychiatrie (Chaostheorie) (Patient in my psychiatry)(點題作,雖然平時也會聽,可是太詭異我又受不了了... 畢竟不是Revolverheld我都不會聽rock)
12. Hallo Welt (Hello World)
13. Bis in die Ewigkeit (Until Eternity)(超感性鋼琴曲,melody超級好聽啊!!)
Bonus Tracks:
14. Helden 2008 (Heroes 2008)(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當年全德國都在唱的歌曲)
15. Heimspiel (Home game)
Bonus Tracks (alternative):
14. Glücklich sterben (Die happily)
15. Für uns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