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rderney的賽季第一場熱身,Werder Bremen 2:2 打平地區聯賽球隊RW Essen,沙老大很光火。
不過我的天啊,據說,某人當臨時隊長了!!!....

RW Essen

Captain Clemens!! (還是最喜歡他這樣拼命的樣子啊)

(拜託,這隻綠色是真的很難看。)

當然,以出場陣容論這個決定也並不奇怪,不過還是讓我呆了好一陣子.....
這種驚奇,或許是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他當主角吧。看慣了他當小小的綠葉(F當年的小跟班~),突然變成領導人物,太可怕了啊,還以為某人一輩子都不會當隊長了!! 現在讓我看見某人在Werder當了半場的隊長,某人在Werder的三年總算有點成果...
其實最值得興奮的,還是看到有德國球迷說他的狀態回到從前的水平了... 雖然沒有看比賽,看到有人這麼說,真的讓我好感動,因為這是我最渴望見到的啊... 希望某人是真的恢復了,今年把狀態堅持下去啊,Harnik你等著瞧,我們某人是不會放棄的,哇卡卡...

 

另外Baumi走後,Frings也正式被任命為新隊長了,很順其自然的一件事~~ 副隊長是Merte,很好,我們確實要用這個留住Merte的心... 話說自從聽過Merte說喜歡Arsenal我就一直覺得他總有一天會加入Arsenal... 一直揮之不去,搞得我常常提心吊膽的... 這樣的小破隊怎麼留得住優秀的Merte呢... 你千萬不要走哇,我等著Boro回來跟你團圓啦!!!



貌似最有上鏡臉孔的某人果然又被邀請拍小島寫真集了,另加專訪。我對這些水印圖真的非常怨恨...

pre-NOR_20090704_nph_200.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12.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15.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17.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22.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25.jpg  pre-NOR_20090704_nph_241.jpg

 

 

某人的狀態去年一直在嚴重的低谷徘徊,背後的真正原因讓我們猜也猜不透。 看了他官網的專訪,應該可以結案為 "經過激烈的Euro 08後只有3星期的準備和恢復實在太少了",他說今年有4星期的大假,已經復原得很好了...。

汗,我明白某人你辛苦,不過聽著也有點汗。就只有你復原不好啊,證明你相比其他人的確是有點有心無力囉... 對他有點心疼說,當初某人參加Euro是個灰姑娘式的故事,我造夢也想不到他會有這個機會。這居然帶給他這麼大的壓力,一整年的痛苦,某程度也說明了他的力有不逮,他只是一個安靜平凡的球員而已。我們愛他的,常常會陷入這樣一個困惑的漩渦中:到底要承認他只不過是個二三線,無慾無求;還是繼續讓信心膨脹,比如說,深信某人一定會如他所願,明年能參加世界盃??... 當然,如果有生之年真的看到某人踢世盃,我們一定會如在雲端;但是,他會不會再墮入去年那個痛苦的深淵?? 我們不願某人再做這個惡夢...

fritzspurimsand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