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08年的舊廣告了,昨天又無意中讓我看到,是我喜歡的nike ad之一,喜歡像這樣淺白的廣告,不愛那些故作高深的大製作(大製作也就不會有我們F美人的份啦!)

喜歡他們拍廣告,因為可以看到他們平時看不到的另一面! 無論是裝酷耍帥的一面,還是上鏡不自然的一面...
尤其看到自己喜歡卻不太受注目的球員,變成螢幕明星,那種心情很過癮啊!

故事很簡單,就是我們F在別墅度假中途被踢館。穿上nike裝備的他百發百中,把一個二個搞事者踢的屁股開花。

 

廣告的兩個注意點:

:: F美人昏死一般趴在泳池邊曬日光,完全配合他那臭名昭著的懶人形象。(心想,八成是故意讓他以這個形象出鏡的啦)

:: 救命,我看他這麼久都沒看過他笑得這麼多,還要這般故作開懷的傻笑,是真的還假的啊。平時高深莫測冷若冰霜不屑吃人間煙火的F,居然會為了賺nike的廣告錢賣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