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1.jpg

每天夏天,Werder都會風雨不改的拉隊來到北海集訓,一個叫Norderney的小小島。
除了正式的操練課,大家就會在白色的沙灘上練跑,會在海邊拍寫真,會坐船出海吹風。

ns2.jpg

ns3.jpg

pre-NOR_20090703_nph006.jpg 

看著他們在北海邊的沙灘上狂奔,突然有種很原始的感覺... 能夠在這麼樣的地方集訓,我想他們也會覺得挺幸福。

在Norderney的官方網頁也有詳盡介紹Werder的7天訓練營,今年是在7月3到9日。

連酒店也大方告訴你們了,是Golf-Hotel(哇。幾乎是最東面最遠離人煙的那間。真狡猾),房價不是很貴,附屬超大golf球場,肯定能滿足這群懶鬼吧。
雖說很難接近酒店可是網頁說操練和跑海灘還是可隨便參觀的,歡迎球迷索簽名。練習場和球場(島上唯一的吧)在一座風車旁,每天操練時間為11點和16點。

這段新聞笑死我了,明擺著說"和職業球員從沒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根據經驗所得,他們不只會為'小量'粉絲,而是為'大量'粉絲簽名,甚至可以和球員來一個small and relaxed conversation"..... 擺明拿他們刺激旅遊。
另外還會和友好球會RW Essen進行一場季前熱身,票價才9歐元!!!

 

我想,在七月去Norderney也真的不錯啊!!

 

Norderney stadt

它是德國之北的其中一個北海小島,島的整個東面屬於封閉的國家公園範圍(我想會有許多海獅、海鳥吧),所以只有西面有人。
對於很喜歡海洋的我,很容易便會被這個地方吸引吧。

去那兒好像挺有難度,要從Norden乘渡輪去(明明地理上不太遠,從Bremen乘火車去Norden也要兩三小時,想必都是慢車...)
不過,我挺喜歡那兒給我的感覺,很有北歐風。

我想,在我真的去到北歐之前,會考慮來這裡嗅嗅北海的海風...

Norderney 2008
2008@Norderney

Norderney 2005
2005 Ivan @Norderney

Norderney 2004
2004@Norde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