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2.jpg 

哈. 哈. 真是excited到不得了!!!

我對他真的有千言萬語想說(不過全是粗話)。從今以後,曼聯球員歷史上永遠會留下這麼一個篤眼篤鼻的人...。我不管他需不需要用錢買,但這個污點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污點...

要說這個人(很客氣吧,我知道罵人狗是很不該,但他的行為和狗實在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了...)有甚麼值得討厭,真是罄竹難書。

他為了去皇馬怎樣對待自己的母會,像狗般舔皇馬的腳跟大家也有眼看。最恨他是他間接害了Moro,對皇馬一生忠心耿耿但沒有星味的Moro,被Ronaldo迫走一次,憑努力回到皇馬再被owen迫走第二次,就這樣毀了Moro的前途因為之後他再也踢不好了(雖然也是皇馬的錯,只看名氣用人,但為甚麼這個人就是這麼愛大球會的虛榮呢)。到他最潦倒的時候,自製CV到球會見工這樣不要面子的東西也做出來了,本來還可以說有點欣賞他的堅毅不屈,到頭來又嫌棄人家Stoke City和Hull...

想不到他愛虛榮愛到連他最不該去的曼聯都肯去,爵爺一說要他他就像看到骨頭的小狗般立馬猛點頭("I agreed without a moment's thought." 他說。)...
 

唯一的好處,就是氣死loser的球迷(他們總是說已經和這個人斷絕關係,一點也不生氣,但誰都知道他們只是要面子啦),雖然曼聯球迷自己也不好過。還有就是令這隻owen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loserpool那邊和他斷絕關係,他曾經努力奉承的皇馬球迷對他又沒有感情,Newcastle更是被他騙財騙色騙掉英超席位甚麼都騙光了,他在曼聯就更不用說了(又是loser的球迷說的,身為曼聯/loser球迷,憎恨對方的一切是天經地義)哈哈,真是把他形容為怪物也不為過。

還記得當年那個只得幾歲的弟弟被我迫去看球,結果其實根本不喜歡足球的他為了這個owen買了件loserpool球衣,差點沒把我氣得爆炸。為甚麼今天我一覺醒來,會看到這個人穿上曼聯球衣,舉著曼聯頸巾...... 這個足球世界真的很恐怖,若干年後會發生甚麼事是你永遠無法想像的。

 

 

不過既然他做了曼聯球員,爵爺給他個這麼大的機會,如果他真的會珍惜然後真的很努力,才可以指望我留一丁點餘地給他吧。(如果他比heaba還hea,那他等死吧)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時會怎樣想。曼聯迷下季一定被他搞得亂七八糟了,應該怎樣對待這個人曼聯迷一定會有兩幫對立的意見,但不要四分五裂就好... 我自己看到他在曼聯真的覺得前所未有的噁心啊。

Hea碧一定很高興,下季我就不會再針對hea碧了,忽然覺得hea碧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