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e trikot 

覺得片片報這張比官網的那張漂亮,可能是片片的顏色特怪吧(還有比較像model照)。看那某人身上的間條和Frings美人褲子上的號碼都是鮮橙色的,第三作客更糟糕,居然是徹底的全橙!!! nike你有沒有這麼大膽啊!!!

真是有夠難看(通常第一印象都是這樣),而且都熟口熟面了。不就是綠白版的阿仙奴,噁.... 龍門我都看過vds穿啦。

 

其實如果不是橙色礙事,我很喜歡間條那件的(換成黑灰色間條不就很好囉)。誰叫橙色是我們的禁忌色(因為德國人對荷蘭的憎恨啊)(我還敢在這裡說啊!!...),每次球衣出現少許橙色球迷就呱呱吵了。看現在官網都有一大群球迷在反那個橙色球衣號碼了(我都受不了啊),真替那個第三作客的銷量默哀。

 

nummer

 

關於那個So geht Bank heute,好像搞到大家頭昏腦脹了,像我這樣半桶水德文的就更難懂吧... (據說是本來的德國citibank在financial tsunami中易手了,明年也會易名,於是有了這件過渡球衣...)
後面大半句直譯就是"goes bank today",而so字就有超多解釋... 至於Bank字還可以一語雙關的指"後備席(bench)"。於是有人說這是當地球迷的常用語,"像後備一般戰鬥",就是說我們後備上場也不停進攻的精神... 不過看球會官方的介紹,又只像是一句很冠冕堂皇的銀行廣告語... 甚至有的說根本就是"叫你今天去銀行"...

怎麼現在會很想念kappa啊,以前不是覺得很討厭的麼... 但起碼人家不是把個模板放在我們身上啦(現在變成nike看看香港有沒得賣,如果有也許又會很興奮。我也有點想要這個slogan特別版,沒有贊助商名字感覺挺舒服的...)

 

球衣以及大堆nike相關產物今天開始就在翻新了的Fanshop北看台主店發售了,很想看看新的Fanshop!! 幸好在裝修前去了一趟舊Fan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