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Take That特刊

這是小報Daily Mirror在6/6出的Take That特刊,明顯是為那天開鑼的The Circus Tour造勢吧!! 可惜幾天前我就回香港了,就差幾天錯過了現場看TT演唱會的機會..... 當然也錯過這本特刊了... 想我在英國居然什麼TT的東西都買不到,忍不住手就買了,很快昨天就從英國寄到囉...

30多頁的彩圖,還有每個人的專訪,雖然裡面說的大部份都耳熟能詳了,可是還是覺得很超值!!!

從他們出道的經過,到他們大紅、解散、過各自各的生活、偶然的重組然後創造了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回歸,也在這本特刊裡小小的總結了。
解散的十年裡,他們各有際遇卻從不聯絡。Robbie成為巨星,Gary和Mark都嘗試了個人發展,卻都落得被唱片公司拋棄的下場。Gary娶了TT的一位dancer當老婆,生了可愛的兒女,在Cheshire買了大屋隱居。Mark去了參加真人秀Celebrity Big Brother還贏了,重新回到人們的視線,再次出碟卻又再次被解約... 不過Mark在標題也承認,"Winning Celebrity Big Brother saved my career"。Jason去了演戲又忽然回到校園唸心理學。Howard到了德國當上了名DJ,還到處留情跟兩個女人生了兩個女兒(......)直到05年為了拍攝紀念解散十年的紀錄片For The Record重新聚首,片子的大成功讓他們和唱片公司都意識到粉絲都沒有忘記他們。於是長了個肚腩的Gary(似乎走樣最多是你啦...)、依然娃娃臉的Mark、滄桑很多的Howard、變成浪子的Jason,這四位依然英俊瀟灑的大叔決定重新出發...

這些事跡都聽過無數次了,不過在床邊一邊聽著iPod裡的TT,一邊回顧他們這麼一段傳奇的旅程,昨晚還是讓我睡得很甜。

  


   

- BIRTH OF A DREAM -

特別喜歡描述他們成軍經過的這一篇,挺好玩的說。

這裡說的是1990年尋找第五名成員的經過(媽啊我還兩歲而已)。當時經理人Nigel Martin-Smith已經哄騙了Gary, Mark, Howard, Jason四個天真小伙子,感覺還是差了一點點元素,於是登了報章廣告招募成員(我在想會是怎麼樣的廣告...... 難道是"招募Boyband成員!! 五年之內你會成為巨星!!!"... <--他真的曾經跟TT這麼講過)Gary回憶說,audition那天會場裡就只有經理人、他們四個不知名男孩,和"幾個男孩和他們的媽",包括被他媽硬拉來的Robbie......  於是,當中較為出眾的Robbie就被選上了。經理人把其他男孩打發走,然後開始帶著五個男孩四出表演,慢慢唱出名堂......

或許是那個年代比較單純,或許是外國真的比較單純,也或者是香港比較複雜吧。看到登廣告那段我笑了,我想,要是在香港這類廣告大都會先入為主的被歸類為騙案吧。有誰想到,看到這樣的廣告去應徵的Robbie Williams,日後真的會成為世界知名的流行巨星。而那四個天真的Manchester小子也真的跟對了人,踏上了一條怎麼樣的星光大道,成為Beatles以後最爆紅的英國男子組合...

很佩服他們幾個孩子當年的冒險精神。我想,在外國,要實現夢想實在比香港要容易吧。感覺他們都很自主,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看這裡說當年18歲的Mark只是錄音室的茶水小子,22歲的Howard是汽車噴漆工,19歲的Jay是專業舞蹈員,16歲的Robbie(好年輕..)發夢想當演員,19歲的Gary就是渴望被人欣賞的小唱作人。可是他們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最終都成功改寫了自己的命運。

看我們在香港的這一代,好像只有讀書這一條路才會被人認同... 出去亂闖,又怕被人騙!

  


 

都說當年最帥的是Howard!!! 看那時候的Howard真是帥到讓人窒息啊!!... 十多年前的TT一定是Howard最帥,雖然年紀最大,現在的Howard依然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大叔!!!(都41了,汗...  但真是看不出來啊,雖然我四個同樣超喜歡,但還是有一點點偏愛他)


(左邊是娃娃臉Markie,右邊是常常被人忽略我卻從來不會忽略他的Jason)

 

 

 

還有專為Robbie做的兩頁,是這本特刊的綽頭之一。可是這兩版半隻字都沒看就翻了... 可能我是新一代的TT迷,我對Robbie真的沒感情,沒興趣,甚至依然很反感他。雖然,我還是會尊重Robbie曾經是TT成員這個事實。不過要我接受他,那是沒可能的(Rob唯一讓我有點小感動的一剎那,就是他在For The Record紀錄片裡說,願意用他的所有成功來換Gary的幸福生活。可是,那只不過讓我覺得他還算有點人性... 而且那都是馬後砲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