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di back to cologne

氣死我了,我知道Köln的球迷很開心,我知道Poldi或許很開心,回家始終是開心的,尤其是經過那麼一段痛苦的日子。

可是,不是現在啊!!!!!.....

想起當年的Poldi,06年雖然我們拿不到世盃,但Poldi卻拿了當屆的最佳年輕球員。我想我永遠搞不懂,為甚麼三年之後他會變成這樣,怎麼他可以在拜仁蹉跎三年之久,怎麼都沒有人去打救他(記得曾經傳過梅子要買他,我就說如果他來了該多好,我們鋒線這麼弱... 或許是我們沒錢吧)當年的Wonder kid,19歲就去打Euro 04了,06年大軍最年輕的也是他,現在都24歲了... 你和小豬兩隻真是江河日下......

那個拜仁,他們怎樣對待Poldi和Boro最討我厭了。

為甚麼24歲的你會出現在Köln!!!... 說我黑心也好,我希望你在Köln不會待太久。Poldi你早日重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