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2月7日某Clemens 28歲生日時,我貼在dfo的一篇白痴文。

那次是我第一次為他慶生,所以為了好好紀念,也為了記下我喜歡上某人的經過,就貼到這裡來吧 :)

p.s. 那時某人的狀態差得不得了(雖然現在也不見得有多大起色...),正在他職業生涯的谷底,所以文章的調子也比較悲....

 


 

已經忘記了真正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小傻瓜。


自從06年的夏天迷上了德國, 弗美人一直是我的大愛. 喜歡他的冷豔, 喜歡他那酷酷的樣子.
後來我隨著糖來到了"小破隊", 我發現自己的眼球總是不由自主的被一頭燦爛的金髮吸引著------一位曾被稱為"德國小貝"的新簽球員.
那時我的第一反應是: "這人怎麼比小貝還帥!"


可是, 由於我一向是個黑髮控, 而且基於我一個根深蒂固的想法: 這樣的帥哥球技不見得會很好, 私生活也可能一團糟 (哈哈哈, 就是很難相信會讓我遇上一個完美的人吧. 而且我選偶像很嚴格, 比如C羅這些肯定沒門.)


於是我一直疼著破隊裡的06德國小孩, 愛糖, 疼菠蘿, 疼少爺. 不過, 那位耀眼的金髮邊路小帥哥還是讓我不受控制的注意著........ I can't help noticing him when his face appears in any pics of Werder! 他在隊裡的表現很好, 總是很拼命的傻樣子, 也開始進國家隊了. 我開始想要去了解他.


我發覺他比我想像中的更可愛. 他讓我驚奇了----- 他樸實, 他很有愛心, 喜歡家庭, 甚至有見過他的筒子說他本人沒有架子, 表裡如一 (這句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形容..). 雖然分開過, 可這麼久以來也只見過他有Jenni一位女友. 哈~ (按:這文寫完十天之後某人就在官網公開宣佈換女朋友......... 說聖誕會和女朋友度假,但是,是個陌生的名字,不是我們一向認識的Jenni!!! 那天簡直是五雷轟頂... 不相信我才剛剛說喜歡他這麼久沒見過他換女朋友,一說完他就換了!!! 去你的...... 幸好他跟現在的那個Millie小姐貌似很好,某人公開提起她也有5,6次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美麗的Jenni啊!!!)


我有一種刮目相看的感覺..
可以說, 我愛他不是因為他長得特別好看, 而是他的”表裡如一”讓我感動極了.
自此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越來越高. 和糖的"冷靜美"很不同, 他熱情的笑容讓我融化 ("當你微笑, 世界明亮"是有根據的~) 每次看到他可愛的別稱, 我也會不自覺傻傻的笑: "小傻瓜", "小跟班", "沒脖子"的"負離子" (很貼切嘛!), "Sunny Boy", 當然還有最讓我抓狂的"最佳女婿"............. 其實, 他本身的名字也好聽得夠讓我喜歡了. 課堂裡, 筆記上, 甚至桌子上, 也慢慢出現了一個個我在白日夢中寫上的"Clemens Fritz"..


但那時的他還只是我喜歡的眾多孩子之一. 說到他真正讓我瘋狂, 成為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我對他的喜歡是一天一天建立起來的.


我最瘋狂的日子應該是在歐洲杯之前一段時間吧. 畢竟他是"超齡新人", 看著他進國家隊. 我為他而驕傲, 盼望著他真正出頭.. 以前我喜歡菠蘿, 因為覺得無論在任何環境裡總是見他掛著大大的笑容. 這年歐洲杯, Boro的笑容消失了, 幸而還有某人這位新一代的Sunny Boy...
那時我看到他隨國家隊出發, 操練, 集宿, 真有說不出的激動哇....


那段日子裡, 我的視線不想有一刻離開他, 就算外出也千方百計想把他"帶"在身邊------ 結果我把手電, PSP, NDS的屏幕全都變成了他的樣子.
到了他真正在歐洲杯為國家正選登場, 唱國歌的一刻, 我真是so over the moon... 幾乎要昏倒了~ 他的表現比我想像中要好, 把我的憂慮暫時一掃而空. 賽後他得到了很多讚賞, 我這小小的支持者也與有榮焉...
事情後來的發展大家都很清楚了.. (按:他在Euro就只踢了那麼一場好波,之後就被貶後備而且開始了持續整整一年的狀態低迷.....)


既然選擇了愛他, 我便不會有放棄他的一天. 他的狀況讓我們很痛苦, 可是我明白, 沒有我們在後面無條件的守護, 他會更痛苦吧. 我從不求他會出人頭地, 歐洲杯可以當作一場夢, 我只想他快快樂樂的待在梅子, 幸幸福福的組織個家庭, 那明亮的微笑永遠不要消失. 這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