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德國盃後,梅村小孩的地位也相繼提升不少,人人都衣錦還鄉了(特別是那些出身小城鎮的小屁孩)

本月初我們某Clemens就在他家鄉Erfurt市政廳的golden book裡永遠留下自己的大名,原來他才是第一個拿到德國盃的Erfurt人!!還有加上他一手搞出來回報家鄉的Danke Erfurt慈善基金,於是市長、副州長、許多官員和達官貴人都來見證某人的歷史一刻....
汗,當初也有點不敢相信,我說我也到過Erfurt啊也不覺得Erfurt有那麼小,怎麼我們一個小小的某人就成了偉人啦!... 當然,我內心還是很感動的... 想某人的足球生涯也不是特別精彩,這才是他獲得的第一個冠軍,但是他家鄉給他的榮譽對他來說應該比很多冠軍獎盃都重要... 許多大城市出身的球員,或許拿多少個冠軍都沒有這樣的待遇(有點小富則安的味道啦...)現在自己的家鄉城市永遠都會記住他了,Fritz家在這個城市的地位也就從此不一樣啦,他的家族也會為了他感到無比的驕傲啊!某人真是了不起的孩子!!~~

 

然後發覺最近連尼小美都升格了,跟某人一樣,他也是第一個拿到德國盃的Hörstel人(官網形容:"或許是當地有史以來最著名的足球員---Peter Niemeyer"!!)... 看著這些在國際球壇沒甚名氣的球員都靠自己的努力在家鄉獲得了認同,能過過名人癮,享受被萬人簇擁的、貴賓款待的感覺... 也是很欣慰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