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整個旅程其實都沒甚麼機會上網
就算有都是那麼一丁點時間
不過我會努力傳相片的
我會一天一天把日記補完~~
詳細的日記都會寫在這裡
會先寫照片日記再寫文字日記吧..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次旅程要做的我都基本上做到了
可能是我每次旅程都習慣性將目標訂得很低, 這樣才不容易失望
結果也很滿足
看了梅子的比賽, 參觀了Weserstadion, 走遍了不萊梅, 親眼看到了梅子的球員
也看了曼聯的比賽, 回到了Old Trafford, 去過訓練場看曼聯的球員, 這樣子..
整個旅程我覺得最幸運最幸福最值得的是梅子對Karlsruhe的主場比賽, 我覺得這場比賽是旅程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親眼看到他們比賽, 第一次看到某人, 本季的最後主場比賽, 樹熊和Baumi的最後主場, 剛好還有Engel, 除了比分以外實在是意義重大
到現在我還是回味著那天的點滴...
它讓我感到自己是真真正正成為了Werder fans的一份子
還為我帶來了某人的相遇
如果沒有鼓起勇氣去買票, 沒有這場比賽讓我回味, 我的旅程一切都會變得乏味了
這場比賽是會讓我一生難忘的比賽..


最大打擊是兩場歐洲決賽都輸掉了..............
沒有不萊梅市政廳的凱旋, 也沒有曼徹斯特的勝利巡遊
這個真的讓我覺得很遺憾....................
我很想很想參加這兩個party...... 很想和整個城市一起慶祝
沒想到兩個都參加不到...........
不過我要謝謝某人
見到某人, 能和他合照, 能給他送禮物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竟然都做到了..... 而且是在旅程的第二天..
只是沒有機會跟他多說幾句....
說真的, 他讓我的旅程容易很多, 讓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心滿意足
後來無論我遇到了多大的打擊, 旅程受到甚麼阻礙, 我心裡都會說, "我已經見到某人, 我甚麼都不怕了.."
比如輸了UEFA Cup, 是某人重新給我力量
比如輸了歐聯決賽, 我也想, 算了吧, 我這個旅程沒有輸掉一切, 起碼我見到了某人
比如在倫敦超frustrated的一天, 我也沒多大失望, 因為某人讓這個旅程的每一步都可以很美好, 只要想著他我去那裡都愉快
總之遇到困難的時候, 想起和某人相遇那個不萊梅的下午, 我也會快樂
所以要謝謝我的某人, Clemens Fritz.....


雖然也有一些事情沒做到
比如說我現在覺得最遺憾的是沒去柏林奧運球場參觀, 還有沒坐柏林地鐵
尤其是在參觀Wembley的時候, 真的超想念柏林球場, 有點後悔沒去, 但當時的情況又真的很尷尬
因為那天真的沒有力氣.. 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
不過instead去了Erfurt我也很滿足的
始終還是某人的Erfurt給我療傷
我發誓下次一定要去到, 畢竟我們梅子最後在柏林拿到了冠軍!!
還有就是, 我在德國買得太少了........ 以為自己沒有錢, 結果在臨走時卻找回了幾張大額歐羅..


結果我的旅程是:
Bremen-Hannover-Berlin-Erfurt-London-Manchester-Derby-Hull-Newcastle-Sunderland-Ports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