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迷惘... 不知道明天該去甚麼地方
決賽真的輸了, 本來我今天在柏林已經覺得很沒意思, 我發現柏林的一切對我都沒有意義, 其實整個旅程我只需要留在不萊梅已經夠了
很後悔, 我應該這兩天也在不萊梅, 那麼我明天可以到Weser河邊睡上一整天, 或者出去走走, 這樣輸球也輸得暢快點
現在我明天該怎辦好
我本來竟然訂好了柏林的球場tour, 真白痴, 我根本沒有心情, 我怎麼還會在輸掉決賽的第二天有心情到人家的球場參觀,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plan的
現在我有2條路
我想回去不萊梅, 但不知道球員們何時會回來, 而且我現在睡不著, 明天應該早起不了了.. 但我是想回去的, 就算是走走也好
不然就在酒店睡到飽, 然後在柏林閒逛
我回不回去好, 我很累, 動不了身...


為了一個可能的冠軍, 我竟然花了很多錢買rail pass, 現在雖然用不著了, 但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因為我曾經對你們有過希望, 你們進了決賽, 我覺得你們也很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