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FROM ME
WISHLIST: 30/9 Johannes Strate《Die Zeichen stehen auf Sturm》// Revolverheld《In Farbe (Re-edition)》 // 21/11 Take That《Progress Live (DVD)》

Revolverheld槍砲英雄樂團(囧台灣譯名... 不過是直譯的,也好),從08年歐洲國家盃一首家喻戶曉的"Helden 2008"開始認識他們,被主音Johannes Strate的迷人搖滾聲線和超酷外表深深迷倒,開始找他們的歌聽。
後來發覺他們是來自不萊梅的,Johannes還是徹底的Werder球迷(有次專訪裡還說他最喜歡的球員居然是Clemens!!! 啊~~你在搞笑是吧),教我有甚麼理由不迷上他們呢...

唱片店的收穫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Norderney的賽季第一場熱身,Werder Bremen 2:2 打平地區聯賽球隊RW Essen,沙老大很光火。
不過我的天啊,據說,某人當臨時隊長了!!!....

RW Essen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是08年的舊廣告了,昨天又無意中讓我看到,是我喜歡的nike ad之一,喜歡像這樣淺白的廣告,不愛那些故作高深的大製作(大製作也就不會有我們F美人的份啦!)

喜歡他們拍廣告,因為可以看到他們平時看不到的另一面! 無論是裝酷耍帥的一面,還是上鏡不自然的一面...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s1.jpg

每天夏天,Werder都會風雨不改的拉隊來到北海集訓,一個叫Norderney的小小島。
除了正式的操練課,大家就會在白色的沙灘上練跑,會在海邊拍寫真,會坐船出海吹風。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known2.jpg 

哈. 哈. 真是excited到不得了!!!

我對他真的有千言萬語想說(不過全是粗話)。從今以後,曼聯球員歷史上永遠會留下這麼一個篤眼篤鼻的人...。我不管他需不需要用錢買,但這個污點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污點...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寫甚麼好(不過也許很快會有個人要來給我臭罵了),喜歡曼聯的人太多了,我說的都不會有多大意義,又自問沒有甚麼資格去說他們。而且這麼多年,曼聯的一切,對我來說都發生得很自然了,就像生活的一部分...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當年每星期一起在msn看球,七嘴八舌的日子。那時c7才剛剛來,亂踢一通,我們都以罵他為樂,什麼樣的殺人icon都出來了... 那時誰會想他後來真的會成為世界足球先生,他開始成為一線球星的那時,大家最瘋狂熱情的日子都過去了,各有各忙,一個人看球挺寂寞。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ue trikot 

覺得片片報這張比官網的那張漂亮,可能是片片的顏色特怪吧(還有比較像model照)。看那某人身上的間條和Frings美人褲子上的號碼都是鮮橙色的,第三作客更糟糕,居然是徹底的全橙!!! nike你有沒有這麼大膽啊!!!

真是有夠難看(通常第一印象都是這樣),而且都熟口熟面了。不就是綠白版的阿仙奴,噁.... 龍門我都看過vds穿啦。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我打完這篇以後正式的新主場球衣就差不多要出籠了,很睏,可不可以快點啊......

wiesefritzkaempfenlaktat575.jpg

今天是放假歸來的第一課操練(看大家還是一臉浮腫狀),大家都穿上奇奇怪怪的nike裝了... 本來我是對nike挺有期望的,不過看完疑似流出圖還有下面官網Fanshop這張圖,我想我大概明白會是什麼樣子了........ 我可不可以要回kappa?!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93年"Everything Changes"大碟裡的歌曲了,平時我很少聽到,前天一聽忽然覺得很有共鳴.....

很喜歡這首歌詞,尤其是中間那段。明明是很輕快的歌曲,裡面的意識卻令人心寒。簡單點說,就是你沒有好結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 love Take That特刊

這是小報Daily Mirror在6/6出的Take That特刊,明顯是為那天開鑼的The Circus Tour造勢吧!! 可惜幾天前我就回香港了,就差幾天錯過了現場看TT演唱會的機會..... 當然也錯過這本特刊了... 想我在英國居然什麼TT的東西都買不到,忍不住手就買了,很快昨天就從英國寄到囉...

30多頁的彩圖,還有每個人的專訪,雖然裡面說的大部份都耳熟能詳了,可是還是覺得很超值!!!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di back to cologne

氣死我了,我知道Köln的球迷很開心,我知道Poldi或許很開心,回家始終是開心的,尤其是經過那麼一段痛苦的日子。

可是,不是現在啊!!!!!.....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21 Euro Helden 2009! 

打開電視居然看見U21 4:0完勝英格蘭,這次總算讓我看到德國隊捧盃了啊!!! 還完成了U17-U19-U21三個組別的歐洲冠軍大滿貫!! 看到這個紀錄,不禁讓人對於未來的國家隊很有幻想... 小孩們那麼爭氣不知道甚麼時候輪到大國腳們...

雖然一路被外間低估可是我本來就覺得有奪冠希望的(不過4:0又確實很驚喜啊),畢竟很多都是在德甲熟悉的臉孔了,只是記者們都沒看德甲而已...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拿到德國盃後,梅村小孩的地位也相繼提升不少,人人都衣錦還鄉了(特別是那些出身小城鎮的小屁孩)

本月初我們某Clemens就在他家鄉Erfurt市政廳的golden book裡永遠留下自己的大名,原來他才是第一個拿到德國盃的Erfurt人!!還有加上他一手搞出來回報家鄉的Danke Erfurt慈善基金,於是市長、副州長、許多官員和達官貴人都來見證某人的歷史一刻....
汗,當初也有點不敢相信,我說我也到過Erfurt啊也不覺得Erfurt有那麼小,怎麼我們一個小小的某人就成了偉人啦!... 當然,我內心還是很感動的... 想某人的足球生涯也不是特別精彩,這才是他獲得的第一個冠軍,但是他家鄉給他的榮譽對他來說應該比很多冠軍獎盃都重要... 許多大城市出身的球員,或許拿多少個冠軍都沒有這樣的待遇(有點小富則安的味道啦...)現在自己的家鄉城市永遠都會記住他了,Fritz家在這個城市的地位也就從此不一樣啦,他的家族也會為了他感到無比的驕傲啊!某人真是了不起的孩子!!~~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lk tea @ 0624 

過上班族生活快一個月了,悶到要發瘋,幸好附近吃的地方太多了,雖然不太捨得花錢吃飯,不過每天找不同東西吃也算是唯一樂趣吧...

早幾天去了隔壁的上環街市,我都忘了上次吃街市的熟食檔是什麼時候了(搞不好其實根本沒去過!)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umi之後Schneider也宣佈退休了... 跟Baumi舒舒服服的退休不一樣,Schnix是因傷掛靴的,這真是作為球員最傷感的事情...

認識Schnix是在06世盃,比沒入選的Baumi還早... 那時他已經算老將一枚了,可是整條右路就靠他,有他在球隊穩重不少,當年的小Odonkor在他面前真的不知差了多少級別... 可惜06之後已經沒什麼機會再看他踢球了,持續受到傷患困擾的他,雖然有Loew一直在等他,最終也沒能趕上08年的Euro... 結果那年由Odonkor繼承了他的19號球衣,表現爛得眾粉絲大汗同聲叫他快趕去京奧報名百米跑算了...... 那時真是超級懷念Schnix啊,很記得Euro開賽以後有天德國隊比賽,突然見到穿著他06年世盃19號球衣的Schnix一身便裝的來探營!!那天看到他真是感動到瘋了...

08 Schnix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